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职32101班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3-22 18:32    点击量:

通讯员:刘卉悦)建团年时青年在行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园艺职32101班于2022年3月9日-22日举办本次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首先,全班30名同学紧扣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情深意切地简述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分别从不的主题,不同的角度等形式出发。其次,李欣阳同学以“小我融入大我”为主题,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班集体,为集体做贡献。最后,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参观百年校史主题展览时的讲话”。观影结束,李尚鑫同学说道“我们是充满希望,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吴山老师会为本次演讲做出总结。第一,形式肯定,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符合时代主题,响应祖国号召;第二,内容肯定,同学们通过坚持、勇气、自信、责任、担当词汇展现出青春的朝气蓬勃;第三,一份寄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