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系列(一)

作者:    发布:2020-10-17 21:55    点击量:

     (通讯员:彭文秀 郭松明 李攀 赵宇)2020年10月16日中午,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员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团委书记王娟、兼职辅导员郭松明、李英杰、解宇轩,以及第二十三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在王娟的号召下,学生干部简单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随后,平先锋就“如何交流这一主题进行培训,他说:言谈是一门艺术,它体现在生活各个方面,要确定谈话的关键,最终才能达成共识与共赢,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与生活我们都要学会交流,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面对、解决问题。

接下来,彭文秀从为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从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写作摄影等各方面学习提升,尽职尽责、协同配合,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郭松明表示,在这次会议中学习了解了很多,希望同学们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大胆尝试,共同进步,努力建设好艺林之家,传承艺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