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圆满举办学生会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2020-10-28 12:34    点击量:

(通讯员:牟静文 胡淑涵 王子翔)为表彰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迎接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新生,帮助新成员尽快适应新环境,2020年10月26日18:30,我院团委在农科大楼1056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郭松明等三位兼职辅导员、2019级学生会干部及全体2020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氛围逐渐的活跃,学生们的兴致也逐渐被气氛带动起来!接着颁奖仪式的举行,颁奖的奖项为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优秀干事。学长学姐们的优秀工作成绩为20级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支持着他们努力工作的信念。接着晚会正式进入表演环节,此次迎新晚会由学生会各部门准备,一共有14个节目,节目中间穿插着有趣的小游戏,调节着现场的氛围,缓解了即将上场的同学们的紧张,使整个晚会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每个人的投入都汇聚在一起,吸引着台下的观众,青支队的热歌辣舞,更是燃爆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由兼职辅导员郭松明进行总结,他相信2020级的学生会成员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我的归属感,表示院团委学生会有这样的新鲜血液注入,一定会将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伴随着所有人的欢声笑语,晚会以一张大合影收尾,为本次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