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7月“青年大学习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班团会

作者:    发布:2020-07-08 16:19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力源)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99年风雨兼程,我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0年7月陆续开展了“青年大学习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在关于主题“青年大学习 永远跟党走”的班团会通知下达后,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各团支部组织学习“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深入讲解主题、总体思路、评选方式等具体活动内容,并按照要求开展申报及比赛筹备工作;二是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从基层到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经常与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为青年鼓劲,是青年学生学习的生动教材;三是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主题讨论,展示建党99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发团员青年对于入党的思考和自我探寻入党的初心,从言论中可见同学们思想觉悟的高度与深度。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让学习成为一种时尚,让学生引领学生,各团支部按照要求积极宣传组织“百生讲坛”比赛,用学习激发活力,以活力增进引领力,达到互学互鉴的目的,同时,《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引导同学们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我为什么入党?”大讨论走进此次活动,整个过程气氛活跃且不失标准,激励团员青年跟随党的步伐,为中国梦的筑成之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