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活动

作者:    发布:2020-07-04 11:28    点击量:

(通讯员刘力源 彭文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2020年6月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开展了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活动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通知精神,将“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作为6月主题班团会主要内容之一,宣传组织,落到实处。各毕业班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并做好前期筹备,积极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微团课、线上课堂环节,组织学生观看《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专家视频讲座、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对“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自我学习;二是各支部开展主题班团会,讲解《2018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深入学习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等;三是督促学生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环节,对监察法知识进行回顾与巩固。全体毕业生参与度高,学有所获





景园31602团支部开展学习

园林卓31601团支部开展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环节

“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遵纪守法意识,激发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并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将“廉洁”带入每一位同学的日常生活、学习成才、发展就业的全过程,为2020届毕业生上好了一节廉洁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