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5月“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班团会

作者:卜宪辰    发布:2019-05-22 22:31    点击量:

通讯员:卜宪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园艺园林学院以本院的实际情况作为基准点,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19年5月陆续开展了以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在关于主题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班团会通知下达后,我院各团支部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自己班级实际情况,立足于班级特色进行精心策划,在团会开展过程中切合主题的同时也体现出自己的班级特色文化,拓展了主题团会学习的深度与高度。本次活动围绕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开展学习,主要包括《习近平: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人民英模—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此外,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申报了观摩项目,并积极组织学院团支书分批次观摩学习了其他学院的示范项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回顾百年历史,就是为了追寻初心,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每一个时代的发展进步都需要青年一代去追求、去奋斗,做无愧时代的好青年。要唱响青春之歌,用热爱铸就成功,用无悔的青春照亮自己的一生。要建功伟大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是当代青年最大的时代际遇,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智慧奉献新时代,用勤奋书写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