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11月主题班团会活动

作者:赵宇    发布:2019-11-25 17:12    点击量:

(通讯员:赵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五四运动发生 100 周年。党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个人的成才梦、长大的一流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19年11月陆续开展了“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我院老师学生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开展学习,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史国情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同时也从学习强国、湖北高校思政网、《时事报告(湖北版)》等获取资料学习,并组织全院同学通过关注“云时政”微信公众号进行湖北省青少年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党史国情。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并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充实自我,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学校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从推动“双一流”建设到为伟大祖国做出贡献,用青春建新功,用激情为祖国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