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12月主题班团会活动

作者:邓浩    发布:2019-12-21 10:12    点击量:

(通讯员:邓浩)今年1028号到31号在北京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此次会议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1912月陆续开展了“学制度,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老师学生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包括组织全体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并观看相关视频。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通过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同学将在全会精神中所学习到的落实到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努力学习、充实自我,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关乎全局、着眼长远、纲举目张的大战略。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从推动“双一流”建设到为伟大祖国做出贡献不懈奋斗。

园林31702班、景园31701班开展学习

 

园林31801班开展学习

 

园艺卓31602班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