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公告】2022年春季全国研究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暨国防军工类 专场招聘会——华中科技大学站

作者:    发布:2022-02-08 10:29    点击量:

中研博硕英才网拟定于226华中科技大学举办2022年春季全国研究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暨国防军工类专场招聘会——华中科技大学站,进一步做好全国研究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中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


一、大会安排

时间:2月26日(周六9:00-12: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招聘会具体执行时间及地点需要依据届时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高校政策规定,实时详情请入群关注,QQ群号:786369180


二、大会特色

1. 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邀请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大型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重点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组团参加,参会单位经中研博硕英才网精心挑选,均为高质量单位。

求职人才:有就业择业需求的研究生人才,专业涵盖:理工类、人文历史类、农林类、哲学历史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医学类、军事学类、艺术学类等。

2. 会前报名本场会议的人才,均会安排专业求职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
有“求”必“应”:每一个报名人才都能在短期内获得意向单位的求职反馈!投递和面试反馈可委托求职顾问代为跟踪。

简历代投:高层次人才求职招聘离不开面对面。我们鼓励人才都能够到活动现场与单位洽谈,能够更透彻的了解引才政策信息,提高求职效率。因特殊原因无法到达现场的人才可委托求职顾问老师代投简历给心仪的用人单位。

参会提醒:报名人才将会由求职顾问提醒您按时参与会议。

3. 签约成功率高:本场会议到场单位的主要面试官均是拥有丰富人才工作经验及一定决策权的中高层领导,让您不虚此行!

三、求职者参会方式(任选其一)

移动端:“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人才端)扫码报名:

华中科技大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