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2021-10-13 17:08    点击量:

(通讯员: 周影 吴山)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激发释放人才创新活力,强化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了解,提高学生对未来选择的把控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理想我院于10月12日14时在农科大楼1058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就业专干吴山以及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BCDE0

大会伊始,由就业专干吴山对本次会议进行宣讲,他从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就业流程及渠道、签约的原因和签约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详细展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走向和就业率。“听完大数据的分析后,我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同学们频频点头,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吴山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和往届学长学姐的就职经验,成功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有举手提问的,有低头做笔记的,也相互交流的,现场气氛高涨!通过经验分享,同学们加深了对相关就业流程和注意事项的理解。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对在场同学提出三个期望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前进动力;相信专业力量,大胆迈出校门;今日你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为荣!伴随着久久不息的掌声,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15859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希望借此机会,同学们学有所获,相信长大的学子走出校外依旧是“长江之星”!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