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宣讲公告】赤壁市羊楼洞茶场招聘信息

作者:吴山    发布:2021-05-20 17:15    点击量:

湖北省赤壁市羊楼洞茶场招聘信息

赤壁市位于湖北省东南部,北依湖北省会武汉,南临文化名城岳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长江黄金水道依境而过,全市户籍人口为53.15万人。举世闻名的三国赤壁古战场位于长江中游南岸,是国家AAAAA 级旅游景区;三峡试验坝、陆水风景名胜区、龙佑温泉等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AAAA旅游景区,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国家园林城市。

羊楼洞茶场位于赤壁市东南部,是全国三大茶场之一,副处级事业单位,茶叶种植面积1079公顷。辖区拥有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国家级龙头企业羊楼洞茶旅游融合示范园区,省级龙头企业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素有“中国砖茶之乡”“欧亚万里茶道源头”之美誉,是赤壁“松峰茶”生产原料基地。

根据赤壁市“打造百亿茶业、挖掘千年茶史、重振万里茶道、造福亿万民众”的总体思路和羊楼洞茶场实际情况,需招聘茶叶专业性人才(具体详见如下附表)。

2021年拟向全国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

 

财政
 
拨款
 
性质

拟招
 
聘人
 

 

招聘人数

 

岗位
 
名称

岗位描述

专 业

学历要求

招聘单位要求

是否仅面向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

羊楼洞茶场

全额
 
拨款

2

2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茶叶生产及茶园管理

茶学类

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懂茶园管理及茶叶制作技术

报名联系方式:龚建国15872790863;江小南13907245622QQ:83903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