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12-24 11:20    点击量:

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珠海雅富集团公司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公众号:雅富加

珠海雅富集团以食品配料、进出口、新零售、新媒体营销为主营业务。以严格的标准从源头控制食品原料安全产业链及以先进的食品配料复配技术为依托,已经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身的产业力量。“康龙”品牌产品在食品色、香、味方面为客户传递健康、快乐。集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迅速成功转化为一线生产力量。员工组成以本科生为主,占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博士生三人,在天然色素及复配食品添加剂领域技术处于领先。

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开发食品添加剂、天然色素食品用香精、茶叶等大宗食品原料的进口销售,目前在非洲卢旺达开辟新的茶园渠道,该区域是很多国外知名企业茶原料的供应基地,借助天津贸易港口的便利优势,将引进非洲该区域茶叶,拓展国内的茶叶原料市场。

公司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期待您把个人目标和职业目标设得高一些,与公司共同发展。我们真诚邀请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学生来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工作。

茶叶区域销售 2人,工作地点天津   薪酬福利:5K~8K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的市场开拓和维护,确保该区域的销售任务完成,及时向上级汇报相关工作;

2.负责该区域客户的信息收集,并将相关信息及时的反馈给上级;

3.能独立出差,独立完成销售及回款任务,代表公司进行业务谈判;

4.熟悉国内连锁奶茶店的原料采购运营模式;

5.清晰了解客户质量要求,且按客户要求及相关法规形成产品的采购标准,给予采购人员清晰的指引。

6.服从上级临时安排的机动工作。

任职条件:  

1.茶叶专业,本科学历。

2.积极热情,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3.思维敏捷,能及时理解客户需求。

 

薪酬激励全勤奖、绩效奖金、节日津贴、季度奖金。

企业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餐补、交补、带薪年假、员工生日会、过节费/过节礼品、年度体检、春季或秋季旅游、团队培训等。

公司地址: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459号

招聘邮箱:zhangl@aafud.com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512289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