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12-16 10:27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3千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打造三产融合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园区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舒安街,毗邻风景秀丽的梁子湖。园区规划面积1万亩,己建成5300亩;规划投资10亿元,已投资4.5亿元。以一产业的大田特色种植,智能大棚种植,微生物蛹虫草培育、雄蚕蛾羽化为基础,集成二产业的以蛹虫草、雄蚕蛾等为主要原料的系列健康食品及生物面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一二产业打造的大地艺术基础上配套三产业的文旅康养服务业,提供观光旅游、会议会展、科普体验、餐饮住宿、文化艺术、赛事活动等项目。同时配套物联网运用科技平台,科技与文化相融合,在农业的平台上打造大健康产业。

现因公司快速发展,公司现大量招聘2020年及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薪资福利

1、福利:入职即可购买五险、发放节日福利、各种补贴、带薪培训、长达15天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婚假、产假、带薪病假、丧假等,入职满一年享受2天带薪事假;

2、培训:训练有素的培训师队伍,带薪入职培训,轮岗培训,业务培训,后备人才规划等员工发展计划;良好的11师傅带教,老带新培训机制。  

三、公司及员工发展

1、大健康是未来发展的蓝海,2017年开始有很多大企业纷纷投资进军大健康领域,但未来家园从2013年开始进行大健康产业布局,不仅是与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一致,而且是超前的;
       2、公司致力产业发展与员工共同发展理念,为有梦想有创新能力、勤劳务实的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平台;

3、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大量的管理干部会从内部优秀者中进行提拔。

四、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人数

岗位内容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

农业技术员

5

 

1、制定、实施种植计划、种植管理跟踪、记录;

2、定期对树木的养护,浇水、施肥、病虫害及修剪等工作,并做好详细记录;

3、掌握所辖植物生长发育状况, 做好管理跟踪、记录。

 

1、园林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生优先;

2、热爱植物生产管理,吃苦耐劳;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工作服从性。

江夏区舒安街江家窑未来家园园区

4000-5000元(包住宿)

 

养殖技术员

5

 

1、制定淡水鱼养殖计划、养殖管理跟踪、记录;

2、定期跟踪鱼塘鱼群的生长发育状况、病理防治,做好详细记录;

3、培训养殖人员,按照标准实施检查和验收。

 

 

1、水产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生优先;

2、了解淡水鱼的相关习性,病理防治及养殖管理的相关知识;

3、热爱水产养殖行业,能吃苦耐劳,有钻研和专业精神;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工作服从性。

施工管理

5

 

1、协助施工现场放线;

2、做好现场施工记录和工程量的汇总;

3、负责工程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的管理。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男生优先;

2、熟悉电脑操作,会基础的CAD绘图;

3、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18971255665(同微信) 邮箱 2318315368@qq.com

宋莎莎 13026147807(同微信) 邮箱 9776425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