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四川宏图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12-14 16:24    点击量:

 

四川宏图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四川宏图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已形成专业门类齐全的建设工程设计与咨询服务团队,是一家具备以建设工程设计为主营业务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服务机构。四川宏图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209月,目前管理体系完善,专业技术人员齐备,是四川宏图都市建筑设计一支具备独立开展业务的驻地服务技术力量。

目前公司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资质;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工程咨询乙级资信资质;工程造价乙级资质;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成省内外(含境外)数百项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重点工程设计与咨询任务,并积极参与军民融合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规划设计、课题研究。主要业务包括:各类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含装配式建筑);市政与交通工程、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海绵城市研究与规划设计咨询;城乡规划设计与咨询;风景旅游区规划设计与咨询;景观园林工程设计与咨询;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咨询;岩土工程勘察;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EPC)和工程造价及项目投资咨询(PPP/BT/BOT等)。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学历层次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道路方向)

1. 完成方案设计、道路设计、图纸绘制及相关工作,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

2. 热爱设计行业,并且有意愿在设计行业长期发展,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重庆

3

本科及以上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桥梁、结构方向)

1. 完成方案设计、桥梁结构设计、图纸绘制及相关工作,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

2. 热爱设计行业,并且有意愿在设计行业长期发展,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重庆

2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方向

1. 给排水设计、图纸绘制及相关工作,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

2. 热爱设计行业,并且有意愿在设计行业长期发展,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重庆

3

本科及以上

建筑设计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

1. 熟练AUTOCADlumionSketchUpPhotoshop等常用制图、分析软件;

2. 热爱建筑行业,并且有意愿在建筑行业长期发展,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重庆

4

本科及以上

景观设计

景观建筑学、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学、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1. 熟练AUTOCADlumionSketchUpPhotoshop等常用制图、分析软件;

2.热爱景观行业,并且有意愿在景观行业长期发展,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重庆

4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要求

1.报名应聘的毕业生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品行端正,专业对口,身心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能服从公司统一调剂。

2.毕业生提供的求职材料及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与毕业生档案核对一致。

四、员工福利

1.社保福利、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效益奖金等。

2..每年定期团建、一对一带教培训。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山顶道国宾城1115-6

联系人:刘女士 023-67822423

邮箱:hongtu_chongq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