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棕”情于你 大美“榈”途---棕榈股份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2020-09-17 09:2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1)创始于 1984 年,2010 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 3000 多人,年产值超过 50 亿元,在境内 20 多座城市以及香港、欧洲设立分支机构,对接欧洲等境外国际化资源,构建生态环境(ECO- ENVIRONMENT生态城镇 (ECO-TOWN双引擎业务平台,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

在生态环境业务领域,棕榈园林专注生态人居环境三十年,以优良服务与卓越品质享誉业界,为 客户提供生态环境所需的设计、工程以及苗木资材等全产业链服务,累计在全国 100 多座城市、完成不同地域、不同风格各类园林作品 2000 多项,引领行业从传统园林景观服务商升级为综合型环境运营商。

在生态城镇业务领域,棕榈园林立足生态环境之根基,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湖南长沙、贵阳两地展 开生态城镇模式输出的探索与践行,业已构建生态城镇标准体系商业模式,并将为中国更多的城市 (镇)提供绿色、集约、民生、循环、低碳、智慧的创新型城镇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 生态城镇运营商。 棕榈园林始终关注企业与客户、股东、员工等价值主体的可持续发展,身体力行地倡导并积极履行 社会责任,率先成立业内首个非公募公益基金会,推动企业、行业以及整个社会生态的健康发展, 做一家真正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

棕榈工程事业部,经多年发展年产值已超 30 亿元,下设大北京、华东(苏皖赣)、华东(浙沪)、广东、福建、大西南、中南、海南、山西九大工程营运中心。业务涵盖住宅、旅游度假区、商务酒店 等,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资源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海棕榈生态城镇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棕榈)是棕榈股份在华东区域成立的区域子公司,为 承接业务及 相关管理工作的主体。也是为适应城市化及行业整合趋势,逐步拓宽业务格局,形成融 规划(Planning)、建筑(Architecture)、景观(Landscape)、资源管理(Management)为一体 的 P-A-L-M 业务平台。上海棕榈未来继续秉承棕榈股份原有的优秀传统,保持工匠精神,不断开拓

进取,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1.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要求

工作区域

1

助理绿化工程师

10

大专及以

 土木工程、园林相关专业

1、能看懂园林施工图纸,熟练使用 AutoCAD 等制图软件。

2、热爱园林绿化行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浙江上海

2

助理园建工程师

10

大专及以

 土木工程、园林相关专业

1、能看懂园林施工图纸,熟练使用 AutoCAD 等制图软件。

2、热爱园林绿化行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浙江上海

2

助理预算工程师

3

大专及以上

 园林、园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园林、园艺、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了解现行的行业政策、工艺流程、规范及相关定额,熟练应用专业造价软件及 CAD、OFFICE 等常用办公软件;

3、熟悉园林植物种类和栽培习性、能看懂园林施工图纸,掌握图纸算量的基本方法,能够初步完成结

算书的编制;

杭州

三、联系方式

杭州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三堡东方大厦 A 14 楼棕榈股份(靠近杭州火车东站)

联系人:胡小姐 13777590912 / 0571-87893620

QQ: 757523528

简历投递邮箱:huxiaoling@palm-la.com

加入我们

竞争力的薪酬

1) 试用期工资在 4500 左右,转正后工资是 6000 左右。(实习生月薪 3000-3500)

2) 项目人员包住

3)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及法定福利

4) 正式员工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5) 每年公司组织多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