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上海植物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7-06 13:04    点击量:

 

上海植物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植工程)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具有园林绿化一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以及上海市绿地专业养护资质。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行业,是一家具有园林景观、绿化工程以及养护的综合性景观绿化园林企业。公司提供景观绿化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养护的一体化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绿化工程、园林景观、室内装潢、绿化养护以及花卉、盆景等。
     公司现有资深设计以及施工团队60余人。配备专业项目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理念新颖,依托公司多年的专业绿化建设和专业养护经验,针对一流绿化的建设,我们将提供一流的绿化施工和养护管理,在管理上结合质量、科学、技术、发展等各种理念,建立程序化的服务模式,为上海及各地的绿化建设提供优良的服务。

招聘需求:园林设计师

招聘要求

1、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

2、熟练操作AutoCAD制图软件和天正辅助软件,熟悉PhotoshopSketchup等设计软件;

3、熟悉长江流域园林植物,能结合硬质景观独立进行植物配置设计,并能在现场与施工方交流指导,如能熟知南方园林植物者优先考虑;

4、接受过规范的园林制图及全套施工图图纸实习训练,熟悉相关制图规范,能配合主案设计师进行景观施工图设计;

5、具有工作计划编制能力并能及时反馈沟通,团队协作精神良好。

联系方式:郭天忠,手机号码13311657661QQ1978084155邮箱:aldrichguo@shb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