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浙江公和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5-10 16:46    点击量:

浙江公和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大中型民用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市政设计、建筑装饰工程等专业建筑工程服务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以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杰出的设计作品和设计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口碑著称于内业。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风景园林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市政行业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同时具备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设计专项资信等级乙级;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高档住宅小区及商业综合体项目设计,承接的工程设计项目涵盖办公、商业、星级酒店、住宅、厂房、学校、规划、景观等类型,业务遍及浙江市场,并拓展到北京、上海、江西、黑龙江、云南、贵州、山东等全国多地区,以及若干涉外项目。公司在民用建筑、公共建筑、城市规划、工业建筑、景观设计、市政设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建筑工程设计经验及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本着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设计意识,以优秀的设计作品,优秀的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计服务及技术支持。

因嘉兴分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园林景观方案设计师1-2名,工作时间9:00-17:00,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一旦录用,待遇优厚。

职位描述:景观方案设计师

任职资格: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职位要求:

1. 独立完成单体、硬景、水景、植物设计和景观小品设计;

2. 有良好的空间感和尺度感;

4. 对材料,施工工艺和常用的绿化植物有较深的了解;

5. 熟悉应用CAD,PS SU者优先;

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纺工路2176号电子商务产业园6号园5号楼西二楼

联系人:黄工 18357366608

电子邮箱:4753978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