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湖北凯蒂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5-14 16:41    点击量:

 

湖北凯蒂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专业化的苗圃一百多亩。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坚定的理想、执着的信念、优秀的团队、规范的企业管理,已成长为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园林苗木新品种研发推广、园林苗木种植销售、园林绿化养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园林建设企业。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工程管理团队来自浙江杭州,在江、浙、沪地区从事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已二十余年,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由该团队承接的项目多次获得优秀园林工程奖。公司建立了规范、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制度,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成立两年来已完成工程产值6000多万元,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公司目前在建项目工程造价约8000万元,平均年产值超过4000万元。

我公司目前主要承接的工程类型如下:

1、商业地产园林景观工程;

2、公建园林景观工程;

3、城市街景绿化及道路绿化工程;

4、市政道路及雨污水工程;

5、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住宅区园林景观设计。

公司遵循以奋斗者为本、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追求成为一个客户赞誉的企业、一个投资者钟爱的企业、一个员工爱戴的企业,努力成为行业一流的企业。

因公司高速发展,现诚邀四方有志英才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空间.......

职位一:绿化施工员

园艺、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及以上房地产绿化工程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职位二:土建施工员

建筑工程、土木建筑或相关专业毕业,3年及以上房地产园林工程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意愿在襄阳长久发展的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公司可重点培养!!!

薪资待遇:2500-3000/+年终奖金(根据公司经营状况)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购买社保五险。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内环路与襄南大道交汇处

联系人:梁主任18327517184  0710-36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