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北京景致明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0-05-31 15:5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景致明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于2015年,总部座落于北京市大兴区,是集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绿化养护于 一体的专注品质地产景观施工管理的景观公司。创立伊始,即荣获北京龙湖“战略合作单位”。 公司很年轻,但是我们的管理团队不“年轻”,从总经理到项目经理、工程师等无不从事高端地产景行业10年以上,积累了 丰富的品牌地产高端项目施工及管理经验。我们的优势是,甩掉大公司的管理包袱和框架束缚,把成本降到最低、品质把控到 最严、把执行力和甲方配合度提到最高,一切的出发点都是围绕客户需求,致力于将产品性价比做到极致

二、公司理念

1. 匠心:“匠心”是一种态度、一种追求、是不断追求进步和精益求精的原动力。我们的团队,可以没有诗和远方,但 是绝不能没有匠心精神,没有匠心就像人失去了灵魂。

2. 品质: 公司创立伊始便始终秉承“质量是生命、诚信是保障”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品质、 精准的工期、高度的配合 而获得客户的认可,品质是我们唯一的生命线。 3.诚信: 诚信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源泉,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我们对公司员工讲究诚信,有助于把员工对企业 的朴素情感升华为强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我们对客户诚信,能够赢得客户认可而获得合作和发展的机遇。所以,只有坚持 做到“诚信”才能拥有更多的优质客和双赢局面。

三、经营理念

景观作为一个工程服务行业,需要良好的质量和口碑才能使企业长久、健康地可持续发展,因 “工程质量”和“甲方满意度”是我们公司的管理红线,也是全体员工的奋斗方向。要想做出高品质 工程,确保甲方甲方满意度,需做到以下几点:

(1)团队素质。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是拥有8-15年施工经验的大专以上学历成员组成,并且是长期 地、稳定地深耕园林景观这一行业,实操了近年来许多行业内比较有名的高端盘,积累了大量的 施工经验和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方法,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们长期以来一 贯以甲方满意度为目标,确保了项目团队的配合度、和对甲方的拥护程度,从而为贯彻执行甲方 重要决定打下基础。

   (2)公司定位。我司不以上市为目标,不以急于占领市场为方向,我们坚定不移的以凝聚精英团 队、只服务于追求精品工程的客户、树立行业口碑的高端甲方,我们要做到精而美、持续而健康 的优质施工单位。

   (3)管理制度。我司所有项目完全自营,除专项外不分包、不转包,我们始终坚持寻求第一手资 源,也坚持做资源的整合者。我们不需要大公司的条条框框来束缚团队的施工步伐,我们贯彻马 云的红利由团队共享,我们做到把团队成员价值最大化,团队成员把每个项目都当做自己的事业 去经营。同时,我们总经理通过微信群直接参与项目的现场管理,第一时间知道项目进度、品质、 风险、甲方满意度等重要指标,为项目顺利交付提供重要保障

作为一个小型的景观民营企业经营者,企业发展中,总会面临不同客户的各种问题, 然而我们却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让你去选择。任何一个项目的失败都有可能使我们一蹶不 使命与责任 振,甚至宣布破产,并有可能给社会和员工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我们在企业管理 和施工管理中认真选择客户,也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内在需求,我们每时每刻都尽心尽 力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从而实现自己作为乙方的价值,得到客户 的认可,为今后的发展赢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因此,我们要认真把握客户给予的每一次机会,不断进步、不断精益求精,以品质 为命脉,以诚信为保障,让客户信赖,让自己提高,使合作愉快和长久。

三、岗位需求

   位:施工商务(3名女生)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
联系人:李明涛  1774696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