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毕业班就业信息收集主题班会(二)

作者:    发布:2019-12-02 15:19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毕业班就业信息收集主题班会(二)

 

根据学校招就处的工作安排,11月份园艺园林学院各个毕业班陆续开展了就业信息搜集主题班会,各班级班长主持,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到场指导,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就业信息是就业成功的基础,毕业生要学会掌握收集就业信息的方法。班级同学之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园艺职31601班班主任,也是负责学院16级工作的孙永强老师在班会上指出:就业信息收集的主要途径有通过老师在班级QQ群,毕业生就业QQ群里发布就业信息(含用人单位需求,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考等);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进行就业招聘宣讲;组织开展农科类校园招聘会和校友企业家招聘会;老师们平时向同学们推荐的就业信息;同学们自己通过在网络上收集的有效的就业信息或通过亲朋好友介绍的就业信息等。做好就业信息的甄别,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有针对性的把握和参加相关就业活动,最终实现充分就业。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班会,自己进一步认识到收集就业信息的重要性,良好的就业信息对促进高质量就业意义重大”。园林职31601班向云同学感慨万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