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高中校长回访母校学子座谈会暨教育实习基地颁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3-04-15 16:5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教育经验,深入推动大学与中学教育合作办学、协同育人、融合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园艺园林学院于415900在西校区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高中校长回访母校学子座谈会暨教育实习基地颁牌仪式”。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致欢迎辞,简要地汇报了园艺园林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体系。会议第二项,高中校长依次发言,表达了对长江大学本次论坛的充分认可,感谢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学院的热情招待,对长江大学育人模式有了新的认识,祝愿长江大学桃李满天下,两校友谊再上新台阶。会议第三项,蕲春一中、武穴中学和武穴育才中学的毕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高中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持续关注表示感谢,并在长大努力学习,不负母校辛勤培育,最后,纷纷向母校老师献花。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为蕲春一中、武穴中学和武穴育才中学颁发教育实习基地牌,陪同高中校长一行参观了10.24英雄纪念馆、学院实验室以及欣赏了茶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