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关爱考生行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2022-04-21 21:25    点击量:

(通讯员:马旋 李钰玲)2022年5月21日,为更好的缓解考生压力,加强考生心理健康教育,筑梦理想高校。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书记平先锋,心理专干吴山老师以及孙陶泽老师先后赴武穴,蕲春两地包片高中,为高三学子送去考前心理健康辅导。

活动中吴山老师深入学生课堂,首先对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进行了解,然后关心询问了备考学子的心理状况,为同学们提供了缓解压力的方法,最后吴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游戏互动,以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学习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学会缓解压力,放平心态,静待花开。

本次活动得到了包片中学的师生的高度好评,吴同学说到:”感谢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一行老师送来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在备考过程中会更加勤奋刻苦,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进理想中的大学。在活动结尾吴山老师呼吁同学们踊跃报考长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