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2021-03-22 18:55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为做好今年的招录工作,321日上午,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我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龙义主持。

会上,袁龙义传达了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今年报考我院考生考试的总体情况,对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复试工作安排、复试课程设置及我院招生调剂研究生的意见方案进行了汇报。

我院的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都积极支持学院的调剂方案,希望我院能抢抓机遇、狠抓“生源”、“复试”、“录取”三个环节,确保公平,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书记丁兴禄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向广大考生全面宣传招生政策,把我校和我院的招生政策讲实、讲全、讲透;二是学院要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耐心细致地接受考生或社会咨询,积极准确回答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三是要规范工作程序,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圆满完成我院2021年的招生任务。

学院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刘奕清教授、吴强盛教授、吴楚教授、陈中义教授、费永俊教授、刘志雄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