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招生夏令营活动

作者:    发布:2021-07-14 18:54    点击量:

为增进2018级大学生们对园艺园林学院的了解,为立志攻读2022年硕士学位的优秀大学生搭建继续深造的平台,学院于7月14日下午举行了2022年招生夏令营活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商丘学院、长江大学等大学的34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招生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袁龙义教授主持召开,热烈欢迎来至各地的大学生们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并一一听取学生们的自我介绍,充分了解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学院院长许锋教授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欢迎学生们报考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袁龙义教授将学院学习环境等情况向学员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长江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和教育部关于2022年研究生招生目录考试科目重大改革进行了详细解读,也对目前的报考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学生们认真做好定位,力争上线,成为长江大学2022年研究生中的一员

开营期间邀请学院副院长肖波副教授院长助理肖国增副教授以及朱永兴副教授导师代表从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团队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各营员提出对科研以及未来发展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鼓励广大学生报考我院。

活动期间组织学员参观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各学科实验室、研究生自修室等,感受我院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营员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环境有更直观的了解。尽管本次夏令营历时较短,但依然展现了学院优秀的学术力量和良好的学风,更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发展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迅员:王晓娥, 审核: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