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级风景园林专题调研实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2021-11-16 18:21    点击量:

为巩固学生专业知识,增强学生实践能力。11月16日12:30,我院2019级风景园林专题调研实习动员会在农科大楼2005教室召开,风景园林系梁茂厂、孙陶泽、刘倩,教学办熊斌、2019级辅导员吴山以及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梁茂厂主持。

会议伊始,梁茂厂就专题调研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本次荆州园博园、明月公园、太师渊公园等调研中,一要明确调研目的,巩固专业知识,加强实践能力;二要认真完成调研任务,及时填写调研报告;三要在实践中铸成长、在历练中长本领。随后,年级辅导员吴山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安全教育,主要通过重安全、守纪律、服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保护好个人财产、人身安全,注意防护,让家长、学校放心。

最后,熊斌就近期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调研当中,在调研期间虚心学习,勤于思考,预祝本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熊斌、吴宗军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