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有关申报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事宜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8-25 17:28    点击量: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现对我院老师申报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有关事宜进行说明、通知,请相关老师注意。

1学校不单独接收个人申报,需由学院评审汇总后上报。学院将根据有关评审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请老师及时将申报电子档发给教学办吴宗军(QQ邮箱3212029667@qq.com),学院评审通过后将再收集,整理其他附件材料。

2学院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2091日下午500,过期将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3请各位老师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学院将择优上报3项到教务处,学校还要进一步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4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yangtzeu.edu.cn/info/1083/6683.htm

园艺园林学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