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6-24 10:54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7月12日-8月27日为暑假时间,学生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后即刻离校,离校直接回家。具体放假通知等校办发布。

二、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6月27日前,各班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暑期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滞校须知、返校须知等各项要求,提交《0-园艺园林学院主题班会记录.doc》。班会主题PPT将共享至班主任群作为参考。

三、签订安全责任书:

各班级在河滨4104按实际在校人数领取《1-2021年高校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纸质版,校外同学发放电子版,全体在校生认真学习,以班级为单位签收《2-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学生签收表》。6月27日前完成全覆盖无遗漏的签订,毕业年级延长学制,未能顺利毕业的也要签订。无法领取纸质版安全责任告知书的同学可线上学习并作出安全承诺,必须确定签收,如委托在校同学签订,需提供签收和授权凭证。

四、离校统计:

请同学们7月11日前离校,应回尽回离校后直接回家,离校时间和详细去向必须如实上报学校和家长。6月2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3-长江大学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学生暑假离校(滞校)统计表》。

五、滞校申请:

非必要(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相关项目)不滞留、不得提前返校,从严审批,滞留(或提前返校)学生必须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谁审批谁负责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管理(表格里有详细要求及流程,逐一审批);审批表正反打印,需要手签的内容必须手签,审批表学院自行装订成册,留存备查。

滞留学生提交《4-长江大学2021年学生申请暑期滞留学校审批表》,各年级提交《3-长江大学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学生暑假离校(滞校)统计表》。务必按规范填写,统计清楚。

六、假期位置变更:

放假期间位置发生变化需提前向年级辅导员申请,提交《5-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位置变更申请书》。在外实习同学如实习结束回家,提前向年级辅导员递交位置变更申请,填报《3-长江大学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学生暑假离校(滞校)统计表》。

七、材料提交要求:

6月28日前,以年级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0-园艺园林学院主题班会记录电子版

2、2-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学生签收表》纸质版

3、3-长江大学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学生暑假离校(滞校)统计表》电子版

4、4-长江大学2021年学生申请暑期滞留学校审批表》纸质版

请同学们认真学习暑期安全责任告知书,老师们对各项申请材料严格审批,做好暑期安全教育与管理。各年级助理在规定时间内收齐全部材料,经辅导员审核无误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电子版发送至345334671@qq.com,纸质版交至农科大楼3014。


附件:《2021年暑期安全礼包》(详见共享)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