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6-10 09:58    点击量:

(通讯员:白塔娜)为明确我院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与要求。6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长王子豪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班委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由研究生会主席李英杰宣读各部门职责。之后各部门陈述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安排本学期工作计划、提出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本学期工作建言献策。最后由彭文秀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彭老师指出,本学期将继续进行学生健康打卡任务,并且严格按照时间范围内督促学生打卡,确保学生安全。其次将心育部与安全部合为一个部门,继续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的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而且在彭老师的发言下,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在彭老师及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研究生会将会更加优秀,更好的服务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