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14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

作者:    发布:2019-05-27 09:50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第14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

    茶学职31801班级是由19位美少女和10位帅气男孩组成,班级团结友善,积极向上在各方面有优秀表现。

        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我班团支部每月进行班会,总结同学们最近的思想动态,向大家宣传党的思想和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目前,我支部29人,多名团员参与团活动,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突出班级集体观念,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前提,同学们共同努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在班委和团支部的带动下,我班形成了一种自主学习和知识交流并重的学习氛围。成绩优异的同学为成绩一般的同学解决难题,成绩一般的同学也在一些方面帮忙成绩优异者查漏补缺。在这种班风学风下,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学习,靠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日子里争取更大的成绩!

        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班级的领导核心是班委会和团支部,我们班各个班委分工明确,班级日常管理稳定有序。班、团委之间密切配合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学吉他、学口琴、素质拓展、健康宣教等等,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另外,支部开展了多项团日活动,在大家紧张学习压力大时进行了一次运动会活动,劳逸结合。

    班级同学不仅积极参加学生会,并且以班级为单位自行举办了茶文化活动,向大家宣传茶学知识,领略茶学风采,不仅在专业知识,在运动会也有优异成绩,接力赛第一名,拔河第八名均有优异成绩,德智体全面发展。

茶学31801班级是一个不断迸发新的活力的集体,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向上,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向往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为班级的团结和荣誉做贡献。今后我们会坚定脚步并更加努力,创造更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