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15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作者:    发布:2019-06-04 11:03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第15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胡艳玲,女,汉族,共青团员,园艺园林学院园林职31701班学生。我曾经担任园艺园林学院青支队队长、学生班主任、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现任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学院一年多的时间里,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学会了很多,也提高了很多,现将我入学以来的日常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

一、 思想上觉悟高

在入校后第一个月,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深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对每一个想要成为党员的人所起的作用,也始终把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放在首位,坚持进行理论学习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时,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记住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顺利结业。我之所以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迫切的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因为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让自己为社会,为祖国发光发热。
二、学习上求上进
   
虽然我是通过技能高考进入长江大学,是职本的学生,但我并不因此觉得进入大学后就该好好放松,无忧无虑的潇洒生活。或许我在学习上对某些课程有所懈怠,但我始终没忘记我刚进入大学时要认真学习,努力学习的初衷。在学生会的工作是比较繁杂的,但我尽量保质保量的学习、上课、写作业。尤其是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考试前也会好好复习。院里对于职本英语四级的要求较低,虽然过了院线,但我并不止步于此,仍然在努力学习英语,努力刷题,希望能通过英语四级。

三、工作上有规划

无论是青支队队长、学生班主任,还是实践部部长、院会副主席,在学生干部这条路上,它们都给了我极大的成长空间也见证了我的成长。从刚入大学时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现在能在工作上独当一面,独立策划活动,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只有我最清楚这一路走来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在院团委老师和各个学生干部前辈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一步步的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这点是非常值得我骄傲和自豪的。无论是平时组织参加的各项校内校外志愿活动还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都会事先规划好需要准备的一切事务,做足一切准备,将每份工作的安排都细致化,避免出现任何纰漏。这也体现了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

四、个人所获荣誉

201712月获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

201712月获长江大学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结业证书;

201711月获园艺园林学院定向越野二等奖

2018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12月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93月获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

20194月获园艺园林学院定向越野二等奖

   自担任学生干部以来,我一边不断地学习优秀前辈和老师的为人处世,一边又积极探寻着更具创新性的活动模式,努力做好做大做新我院的各项活动,渴望创立我院更多的品牌活动。虽然我知道在未来的团干路上我仍会很辛苦,但我今天的成绩足以证明我的辛勤付出是有回报的。所以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我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我会以这些成绩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扮演起自己的角色,更大的释放自己的热情,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力量,更多的承担起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