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15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

作者:    发布:2019-06-04 11:06    点击量:

                 园艺园林学院第15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材料

 

园林31801班成立于201896日,距今已过去近200天,虽成立时间不算长,但同学向上向善的热情却表现得淋漓尽致,全班28名同学均坚持从自己做起,创建向上向好班集体。

在学风建设方面,全班同学坚持晨读早操和晚自习,坚持不迟到不早退的原则,课堂积极响应老师,课后自发讨论。半学年过去已有过半同学报考计算机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等资格考试。班级学习气氛浓厚,学习氛围热烈,学习方式自觉,学习效果良好。

在党员学习方面,本班全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做好后续学习工作。目前本班已有两名团员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还有三名同学正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团员学习方面,坚持思想引领,本班已开展二十余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且我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经评选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一等奖,目前正在参加省级评选。我班两位同学均获得校级优秀主讲人“提名奖”。

在志愿服务方面,本班共有五人加入本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全班同学均为注册志愿者并都参加过至少一次志愿活动。在去年开展的自愿献血活动中,本班五名同学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学生,且共有十余人次参加献血活动。在本学期初举行的清洁校园志愿活动中,全班同学共同拿起工具,从宿舍楼到教学楼,擦拭每一块瓷砖,清扫每一片落叶和纸屑。在三月开始的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中,本班青支队员每天坚持四次在本院负责范围内摆放共享单车并引导同学文明出行。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全班同学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活动中不怕苦累,坚持在志愿活动中提高自我价值,体现奉献精神。

在军训中,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并在最后的会操中获得“优秀连队”的好成绩,且班级中两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几乎都能看到我班同学的身影,在屈原杯朗诵中,三名同学参加并表现出色,在金秋歌会中过半同学参加为学院赢得荣誉,校运动会中,全班参加率达到百分之百,并获得多个项目的优良成绩。

园林31801班以“勇争第一,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共创未来“为班训,以做优秀青年大学生,向上向好为目标,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的每个人都会在四年后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热情向上的”大写的人“,我们更坚信园林31801班在我们的努力下会成为一个学分优良,积极向上,奉献向好,勇创佳绩的优秀班集体。向上向好,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