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2-05-27 14:46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5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关于2022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长江大学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资料汇编》、《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观看了视频《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最后,丁兴禄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防控,要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不误;在新形势背景下,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身正为范,学高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