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12-03 14:07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11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


    

  会上,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院长周明芹表示学院将加强统筹谋划,抓实工作举措,引领广大师生在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开展科研攻坚,深耕“三农”沃土,助力乡村振兴。副书记平先锋指出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突出成就教育和形势教育,突出思想性和知识性,突出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成效、政治成效。

  丁兴禄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浅出研、贴近学生教、求真务实做,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丁兴禄还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提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