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3-21 15:06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6召开了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

    接着,丁兴禄组织大家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平先锋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的思想状况及学风情况,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对课堂纪律、学风建设、“双百”实施等方面提出建议。随后,各位中心组成员就课程思政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状况等进行了研讨,并对学院预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

   最后,丁兴禄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