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4-04-16 10:00    点击量:

(通讯员 代熙本 李钰玲)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我院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4月15日下午农科大楼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159F1

活动伊始,学院辅导员吴山老师分发宣传手册,引领大家扫描”领事直通车“二维码,了解认识海外安全,增强海外安全防范意识。

17E95

随后,安全与保卫处王东老师带领大家阅览展板,耐心细致地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如何增强反间防谍意识和技能等相关内容。

1B449

此外,我院还通过宣传栏、横幅、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营造出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1EFE4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与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同学们自觉成为守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维护国家安全、人民幸福、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25A0C

(编辑 吴山 审核 黄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