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园艺园林学院师生赴荆州农科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2024-04-12 17:00    点击量:

(通讯员 杨言)4月11日上午,帮助毕业年级同学解决就业问题,园艺园林学院二级教授刘奕清老师和辅导员李庆红老师带领学生前往荆州当地的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中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荆州市赛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深入了解到了荆州当地农科企业的运作情况和发展模式。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与企业负责人和行业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F2

通过实地考察,毕业年级的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前景以及招聘计划。这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们提供了重要的信息,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1673B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为学生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就业市场的需求。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学院为促进学生就业所采取的积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

       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自己的职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19344

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就业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学生顺利踏上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审核  黄仙    编辑  李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