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严查课,促学风“———园艺园林学院开展辅导员查课工作

作者:    发布:2024-04-12 10:00    点击量:

(通讯员 彭明俊 杨言)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4月812日,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卜文琼和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课堂,开展了一次全面查课工作。

133E8

本次检查中,卜文琼对本院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及听课状态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课堂纪律、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向任课老师询问平时学生出勤率和学习情况等途径,全面掌控学生的学习情况。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卜文琼通过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掌握学习方法。

EAB59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学院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学院各位教师积极负责,整体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

D70FD

       风劲好扬帆,奋斗正当时。本次课堂检查活动,有助于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促进课堂质量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查课工作,把学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工作,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

审核 黄仙 编辑 卜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