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2024-04-03 15:42    点击量:

(通讯员 张颖旭)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就业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园艺园林学院于42日在农科大楼3002A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仙主持

学工办主任张颖旭对学院学情和近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的主题班会和清明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的班会进行了工作提示,重点强调了防校园欺凌专项教育辅导员李庆红从农科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就业现状及就业指导帮扶、心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吴山对共青团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肖国增介绍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强调当前仍需要稳固大一学生的专业思想。他希望班主任们引导学生提升对专业的兴趣,提高专业认同感。

党委书记王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阶段总结会,也是一场动员部署会,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细致、关爱、实干、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用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底”的工作作风,携手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班主任和导师分别以本科生班级、研究生课题组为单位组织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假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审核 黄仙 编辑 张颖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