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4-04-01 17:00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奕飞 张峻梓)愿江山如画,万里皆安。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学院于4月1日上午7点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黄仙、全体辅导员和本科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F1064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庄重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观礼师生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代表园林职32301班庞丽萍作国旗下发言,她以《立鸿鹄之志,攀万丈云峰》为题,号召全体同学进行自我评估,制定职业规划。

1B574

      最后,卜文琼以《新学期,新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号召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以昂扬向上的崭新面貌承担时代重任,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C99F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和机遇,也是展现新面貌、新气象的时刻。相信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们,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去追求梦想!


(审核 黄仙 编辑 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