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周明芹一行走访慰问毕业生

作者:    发布:2023-06-27 12:42    点击量:

6月27上午,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周明芹、副书记平先锋、辅导员吴山老师走访毕业生学生寝室,详细了解毕业困难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辅导员吴山老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并表示,如果以后遇到困难了,要积极和学院老师联系,长大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