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级“生涯规划个性咨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吴山、汤世君    发布:2021-11-28 15:07    点击量:

(通讯员:吴山、汤世君)为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进一步增强我院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实践,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我院于20211127日在河滨公寓4-106办公室开展“生涯规划个性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就业专干吴山老师进行指导,以一对一、面对面、全覆盖的形式解决同学们在生涯规划方面遇到的种种困惑。

通过前期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完成新生全员测评,对21级新生建立了个性档案,内容包括学生基本情况、职业兴趣测试、职业倾向测试、就业去向意愿等。通过报告信息,吴老师初步了解到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现状评估”以及“职业兴趣”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报告结果,对有毕业升学、出国、基层项目就业、机关事业单位就业、中小企业就业等就业意向的同学,通过一对一谈心的方式,进行了差异化、针对性地分类指导。

最后,吴老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寄语了殷殷期盼,学好知识,练就本领,明确方向,展望未来,始终相信你们是最优秀的园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