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奖学金表彰暨助学金教育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12-03 18:28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 刘宝剑)2021年12月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了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奖学金表彰暨助学金教育会,本次会议旨在对今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予以表彰,总结得失、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让大家心怀感恩之心。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卜文琼吴山兼职辅导员刘冬杰研究生助管徐耀文、学生干部以及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文秀主持

E73EE


1CED8

会议开始,彭老师介绍了大会流程并对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和欢迎。第一环节由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卢琦琳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永远不要只活在过去的悔恨或是曾经的自喜之中,总结经验,把握现在才是通向未来的唯一道路;第二,学会突破自己,学会跳出舒适圈,挑战自我,才能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均衡发展。第三,为自己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全力拼搏,目标和计划的制定尽量制定尽可能的详细,并严格落实。

随后,由武汉城隆设计助学金获得者代表王子翔进行发言,他说“走好未来的路是我们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请你们相信,今天受到过你们帮助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我们自己更坚信!”

F9482


F955D

会议进入第二环节颁奖,本次颁奖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武汉城隆设计助学金、社会类助学金。金额不等,但都是对同学们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鼓励。

146EF


15243


F0A02

会议尾声,由平先锋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珍惜现在社会和国家对我们的帮助,好好学习,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奖学金表彰暨助学金教育会圆满结束。

FB37C


165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