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1-12-01 13:55    点击量:

(通讯员:钟程成)20211130日下午3时,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402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2021年下半年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解宇轩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邱根麒等五名同志从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解宇轩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对与会情况作了汇报。然后邱根麒等五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其他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在每位转正对象汇报后也对其考察对象在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上取得成果表示肯定,详细分析了其目前存在的优缺点,并表明了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就是否同意邱根麒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表决。最后根据表决结果,解宇轩同志宣布:研究生党支部同意邱根麒的5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4人,其中正式党员41人,本次到会党员54人,其中正式党员41人,会议出席正式党员超过正式党员的2/3,本次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有效。“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每位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警醒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一心爱党、一生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