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张俊等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1-11-27 13:39    点击量:

(通讯员:李甲玥)20211123日下午1900,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楼4020召开了 关于张俊等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支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解宇轩进行主持,应参会60人,实到60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1人,实到会正式党员41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会人员与参会要求。

本次会议的议题为关于张俊等5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征求党的意见。大会议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拟确定的5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基本情况汇报。

二、5名预备党员的党介绍人分别结合其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给出推荐意见。

三、与会党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四、与会有表决权的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韩欢计票,杨可监票,5名预备党员候选人人均获得了41名正式党员的支持票。

五、支部负责人宣布大会决议,决定是否同意张俊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主持人对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5名预备党员候选人顺利按期转正的祝贺,也希望他们今后时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组织的关心和领导下继续成长,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