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秋”、“国庆”两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班会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2021-09-21 18:26    点击量:

(通讯员:郭小妞)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在严峻的疫情以及不可预测的突发险害条件下,为切实保证学生假期期间生命财产安全,园艺园林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在中秋放假前,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两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从校园管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告知、反诈教育和日常事务等六个方面入手,着重提升学生的防疫、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等能力,校园管控方面重点提出了学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请假,禁止出省等要求。同时,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反诈骗教育、防溺水以及非法校园贷、防艾防毒进行强调,从而全方面加强学生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除此之外,班会再次强调了健康打卡、寝室安全及卫生,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日常事务同时通过采取家校一体化措施,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以共同促进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问答,并保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确保个人及所在集体安全,此次班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