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2021-09-17 11:21    点击量:

(通讯员:向琼瑶)2021年9月16日下午13:00,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全体准时参加,会议于卢琦琳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流程;三是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卢琦琳同志就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主要有三点,党日活动的开展、发展党员、党费收取,并对支委会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能做了简要概述。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卢琦琳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规定,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并宣读了我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五名候选人中选举四名支委会委员,组成新一届的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卜文琼当选党支部书记,赖志慧同志为纪检委员,卢琦琳同志为组织委员,向琼瑶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最后,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会议主持人卢琦琳同志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