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工作考核汇报大会

作者:    发布:2021-09-11 11:37    点击量:

(通讯员:牟静雯 胡淑涵)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21年9月6日中午12:30分,我院在农科大楼4020研究生自习室召开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工作考核汇报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丹主持,与会人员有院团委老师卜文琼,主席团成员侯书旺,卜宪辰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




会议正式开始,先由侯书旺宣读汇报考核内容及要求,接着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每个人的汇报时间控制在5-8分钟内。首先是主持队和舞蹈队队长进行了汇报,并以一段舞蹈视频展示工作训练成果。接着是综合事务部,组织部,学习教育部,资助育人部,活动管理部和青支队依次进行汇报。各部门分别从思想言行状况、工作内容汇报、工作体会及部门展望、部门特色与内部建设、部门工作参与程度和活动出勤率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多样,细致到位。学院的各项活动因有学生会干事的参与而更加精彩,但是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最后,院团委卜文琼老师为此次汇报大会做总结,并送给大家一些寄语。第一,要坚信中国梦,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第二提高部门吸引力,凝聚力,做好部门的特色建设;第三,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要引领良好的时尚风气,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第四,了解部门成员,帮助和发展部员的个人能力。最后,她肯定并鼓励了院学生会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致此,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工作考核汇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