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2021-09-10 19:53    点击量:

通讯员:白塔娜)202199日中午1230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30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文秀老师主持。  

 

大会分两项议程,第一部分进行支委会成员换选,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由彭文秀老师任支部书记,解宇轩任支部副书记,王子豪任组织委员,乔睿任宣传委员,韩欢任纪检委员。

第二部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彭老师首先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与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博士生郑嘉瑞说,作为一名党员,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不成体系,这方面需要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硕士生王子豪说,自己在平时的研究生会工作中,偏于求稳但缺少开拓性,需要充分发挥个人主动性。


最后,彭老师对此次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党史学习方面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多学多思,鼓励大家为身边的同学们多做点实事好事,珍惜党员的身份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平书记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期许,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全体党员的专题学习,也是我们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的专业学习,要学深悟透。党员要做好表率工作,坚持为人民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也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党章的要求贯彻落实,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