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3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1-03-29 09:54    点击量:


(通讯员 张金胜)为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13月陆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日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并展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主题研讨,观看党史发展课程视频,并围绕课程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的认识,明辨是非,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中国建设营造环境,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循党的宗旨与方针,把党的理念深记于心,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景园31801

景园31801支部开展学习


园林32001

园林32001支部开展学习


园艺31901

园艺31901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