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寝室搞笑视频大赛”和“特色合影大赛”

作者:    发布:2020-09-08 09:44    点击量:

(通讯员:田铁 王娟)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学生返校后的第一周在寝室隔离进行网络学习,为了丰富同学们的隔离生活,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了“寝室搞笑视频大赛”和“特色合影大赛”,以镜头和照片的形式记录隔离期间寝室四人的欢乐时光,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意无限。



参赛寝室将拍摄的特色短视频发布在QQ和微信等社交平台上,通过点赞量来决出胜者。新颖的方式让参赛者们个个摩拳擦掌,积极传播视频,让更多人看到了园艺园林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独特的寝室文化。



本次大赛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寝室文化的传播,也将困于疫情隔离在寝室的同学们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艺林学子们也被其感染,不因一时困囿而失意,振奋精神,乐观地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

 

本次大赛获奖寝室:

 

奖项

特色合影大赛

寝室搞笑视频大赛

       一等奖

       1524

       1422

       二等奖

       4524

       4527

       三等奖

       1515

       1317